mokeeeeeee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

日记

我决定抽空去文具店一趟,去买点笔啊、本子什么的。

感觉已经很久没有亲自去买过文具了,大部分都是在某宝上买的,虽然网上购物文具会比较划算,但那种亲自挑的奇异感是带不来的。

我打算去七中门口一趟,毕竟实外旁边没什么文具店🙃……

自打脱产以来,总觉得自己有些在学校里单纯的东西好像不知道被自己丢置在哪里了😑

今天入手了无老师的7天托福单词,毕竟被好多人安利了……买了muji的pvc防水包,感觉很适合拿来当迷妹的包🙋特别入手了KOKUYO的两款本子,看起来超级酷✌🏼️(其实就是全黑而已🌚

话说本来一直想看的《路边野餐》结果因为约不到合适的人,一直拖延至今😭(好朋友都还在学校里为高考而拼命)和朋友的感情,就我个人而言总觉得还是有点变淡了……哎,在不可避免的事实面前,人总是喜欢自我催眠😔

总之今后还要继续很多事情等着我去面对呢🤘

评论

热度(3)